首度優先於香港國際內衣泳裝展
 
 

  香港國際內衣泳裝展-原材料-品牌加工誠意為你帶來 流行趨勢論壇」。論壇由專業夥伴Concepts Paris(業內頂尖的女性內衣國際潮流引領者)主持。

 


論壇將聚焦於最火熱的潮流趨勢,創新物料及2013秋冬季潮流前瞻,讓專家向你展示絕佳創意設計。
 

Evolution 19

首度優先於香港國際內衣泳裝展-原材料-品牌生產發售

“Evolution 19” – 60頁的彩色印製指南,闡述來季潮流新趨勢,以往本書每年在巴黎發行,來季將是首度為香港國際內衣泳裝展-原材料-品牌生產的現場觀眾優先發售。

此外: Interfilière 是惟一能為下季及未來潮流提供預覽的展會。
經過精挑細選的設計工作室及生產商獲邀展示2013-14年度秋/冬季潮流,分享具代表性的色樣,將是該季度的主要款式。

 
厚達織品有限公司 HANA FASHION CO., LTD  Tel:886-6-2500378  email:hana04@hana-fashion.com.tw
台灣台南市臨安路二段195巷74號  No.74, Lane195, Section 2Lin-An Road, North District,Tainan City 704, TAIWAN

Designed by:iware網頁設計